雷射美容-雷射磨皮術

說 明

雷射磨皮是運用鉺雅鉻雷射光束被皮膚的水份高度吸收的原理,準確的將皮膚最外層氣化,除去您皮膚凹、凸等缺陷,使皮膚新生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使您的皮膚呈現健康無暇的狀態。


適應症

雀斑、曬斑、老人斑等淺斑可有顯著效果。

青春痘造成之凹疤、外傷形成之疤痕、水痘疤。

痣:黑色、咖啡色的平面痣(請醫師判定大小)。

疣、粟粒腫、汗管瘤等。

皺紋、細紋。


治療前

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做日光浴,包括郊外旅遊。

治療前後,若有安排出國行程,請先告知醫師。

三天前,請停止使用A酸或果酸類等刺激藥品。

曾患過口唇皰疹的人,請事先告知醫師,以避免術後口唇皰疹覆發。


治療中

清潔臉部、照相,上麻藥約40-60分鐘。

治療時間,依治療範圍大小約15-20分不等。


治療後

治療剛結束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有滲出液,通常在冰敷或冷吹24小時內,紅腫會改善或消失,請依照醫師指示貼上人工皮。


水腫是暫時性的現象,約2-3天內會消退,治療部位會開始形成薄薄的痂皮,約7-10天痂皮會脫落完畢。


痂皮脫落的過程中,切勿摳抓以免留下疤痕;待痂皮完全脫落後,可使用修護保養品,並開始作好防曬。


避免出國旅遊,減少日曬。


術後日常照顧

雷射治療一周後,請務必回診觀察傷口情形,必要時須配合美白藥膏的使用。


結痂脫落後,若肌膚受日曬,會易產生色素加深的情況,因此請注意防曬,建議防曬係數30以上,且每2-3個小時補擦一次,並多加利用陽傘及遮陽帽。


做完雷射後,會不會反黑,仍取決於個人的膚色,東方人的膚質比較容易出現反黑的色素沉澱期,在目前醫學治療上反黑期都會消退的,只示消退時間長短不太一樣而已,一般來說需要一至三個月不等的時間。若因體質因素或照顧不當,而使患部色素加深或反黑,也請您不要擔心,只要耐心配合醫師建議的治療如:離子美白導入(超音波美白導入)8次以上需要每週最少一次,並加強防曬如外出則需要每2小時補充防曬液,一般會在3個月後逐漸改善。


間隔時間及次數

通常需治療1-2次以上(視個人情況而定),再次治療時,需間隔至少45天。


若有任何疑問,請撥諮詢專線:~美容中心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