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玻尿酸注射

打造時尚型男美女玻尿酸助你一臂之力

想要在職場上穩佔優勢,除了要有高IQ、高EQ之外、高BQ( 美麗 )已逐漸成為必備條件之一。不可諱言的是,擁有一張美麗且討喜的臉孔,會讓人第一眼即留下深刻印像,不但就業機會大增,工作上與客戶主管應對甚至與同事之間的相處也會更有自信。然而容貌是天生的,想要改變長相,可能就只能求助於美容整形囉!


而近來成為醫學美容當紅炸子雞的玻尿酸針劑注射,就是許多人選擇改變容貌的第一優先選擇。 有趣的是,引進台灣後,許多藝人紛紛公開自己注射玻尿酸後變年輕的經驗談,利用整形追求美麗儼然成一股流行風潮,除了不再列為禁忌話題之外,更轉為一種增加自信風采的工具。


究竟,玻尿酸注射為何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呢?因為使用玻尿酸注射,對於難纏的臉部皺紋與缺陷,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完全不需要動手術,輕鬆就能解決臉上惱人的皺紋,如此方便的整形小幫手,是不是讓你也感到蠢蠢欲動呢?


玻尿酸可施打部位
Q&A:
1. 為什麼玻尿酸注射會這麼受到歡迎呢?
效果自然、立即見效且不易被識破是玻尿酸注射的優點

利用打的方式來美容似乎很新鮮,其實玻尿酸注射美容法在歐、日、韓已被廣泛使用於醫學美容,有20萬人使用過。玻尿酸針劑注射,可用來填補凹洞(真皮痘疤)、靜態皺紋、豐唇、墊高鼻子及修飾下巴,大約能維持約半年至一年的時間。而且玻尿酸注射是以填充置入於皮下組織內,能立即看到效果,又因為它能與皮膚內的玻尿酸自然融合,所以效果自然立體,注射後,完全看不出卻又感覺到年輕神采,這也是玻尿酸受歡迎的因素。


2.使用玻尿酸會像膠原蛋白一樣引起狂牛症嗎?
使用非動物性玻尿酸針劑,不會有狂牛症疑慮

隨著狂牛症的陰影,使用非動物性玻尿酸注射在美容市場掀起另一陣熱潮,非動物性玻尿酸比膠原蛋白與動物萃取的玻尿酸好的原因,除了不會產生過敏及感染這兩個因素之外,跟另一個醫學美容當紅明星肉毒桿菌素比起來,玻尿酸注射後能改善靜態皺紋,可彌補肉毒桿菌素僅能改善動態紋之不足。


3.玻尿酸注射會跟小針美容一樣留下後遺症嗎?
玻尿酸會被身體代謝吸收,安全無虞

大家可能會好奇的是,用針打入,會不會跟小針美容一樣產生什麼後遺症呢?其實玻尿酸的注射跟俗稱的小針美容可是大不相同。小針美容是注入矽膠,矽膠並不會被皮膚吸收,反而會造成組織變形。而玻尿酸流動性較佳、無色透明、且硬度較佳,在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效果,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自然存在的玻尿酸融合,慢慢的會被身體自然代謝吸收,使用起來安全性極高。


4.市面上玻尿酸注射價格不一,我該如何選擇呢?
認明衛生署目前唯一核可認證的玻尿酸注射針劑才有保障

由於玻尿酸針劑的需求大增,使得市場也出現來路不明的玻尿酸產品流通於診間雖然玻尿酸種類有4-5種,但目前衛生署核准認證的只有非動物性玻尿酸針劑一種。


如何認明合法玻尿酸有三個重點:

1. 完整空盒

2. 一人一針劑

3. 衛署字號,才能獲得最大的權利保障。


5.進行玻尿酸注射前有哪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
專業醫師、術前溝通加上確實的術後保養才能達到玻尿酸注射最佳效果

在進行玻尿酸注射之前,醫生會就個人狀況及需求考量選擇玻尿酸劑量大小,消費者應該在此時做好與醫生確實的術前溝通,了解玻尿酸的特性、術後效果以及玻尿酸注射之後該注意的正確保養方式,才能讓玻尿酸注射達到最令人滿意的美容效果。另外如果對玻尿酸有任何疑問,一定要詢問專業醫師,及使用合法玻尿酸產品。


服務流程:

醫師諮詢 深層清潔 塗麻醉藥 等候60分鐘 注射部位消毒 玻尿酸注射 立即上妝


雅得媚
(長效型凝膠填充劑)
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
(sub_Q)
特 點
矽膠的衍生物,所以它是不被人體吸收。效果比玻尿酸持久很多 為人體可吸收成分,不會有副作用,可當作永久性隆鼻前的模擬 顆粒大,注射深。所以效果可以維持2年以上
價 格
約30000-40000∕1㏄ 約15000-20000∕1㏄ 約35000∕2㏄
維持多久
5-7年 6-12個月 約2年
注射後的反應
同玻尿酸 24小時固定期,不可以觸碰、或用過熱或冰的水溫。會些微泛紅、腫脹、2-4天候這些症狀會消失 同玻尿酸
術後保養事項:
玻尿酸注射術後保養事項

玻尿酸注射事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數日後即會消失。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術前請不要服用阿斯匹靈,以免造成淤青的現象,阻礙玻尿酸的擴散,造成非預期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