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美容-脈衝光

脈衝光美白~超有效淨白肌保養祕技
脈衝光是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利用一段(560nm~1200nm波長)的脈衝強光刺激真皮膠原纖維的增生,利用有益的光譜發出的光子所攜帶的能量對皮膚產生溫熱效應,達到使膠原蛋白增生以及重組,進而使萎縮的真皮與皮下組織再生。

惱人的雀斑、曬斑,老人斑,可以經由脈衝光能量光束震碎色素斑塊,再經由人體自行吸收代謝。而脈衝光本身所產生的熱能,會刺激膠原的再生進而改善細紋、撫平肌膚坑洞。而毛孔過大、微血管擴張和酒糟鼻肌膚老化等問題,都能透過脈衝光保養得到改善。這種基礎療程非常適合忙碌的您做長期定期的保養喔!


脈衝光可以治療哪些皮膚病症?

1.多餘的毛髮。

2.胎記或紅斑。

3.血管瘤。

4.雀斑。

5.老人斑。

6.日曬傷害。

7.皺紋。

8.疤痕。

9.粉刺。

10.刺青。

服務流程(60mins)

深層清潔 脈衝治療 傳明酸美白導入 海藻面膜 滋養


注意事項:

1.治療前一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並避免過度日曬。

2.有些深層斑治療時會有色素加深及反黑結痂的現象,乃為原本潛在色素斑與光束產生治療作用,而使肉眼觀察上有加深之感覺,數日後即消失,請放心治療。

3.療程過後你會發現皮膚較為緊實,毛孔縮小等明顯差異,治療後必須持續作保濕及防曬的動作,否則治療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4.脈衝光美白會激發隱藏在深層的粉刺,這是正常的現象,可與我們預約安排時間,做一次專業的清除,不要自己擠壓,以免留下疤痕。

5.療程期間若您有任可的疑問與不適,非常歡迎您來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