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美容-魔顏光雷射

讓美白深層札根 白╴茈悀熙z亮至外如果美白成份無法深入肌膚,那麼即使天天作美白保養,也只是白費功夫 。美白保養要確實有效,除了必須直達肌膚最底層外,還要兼具良好的角質保水功能,讓肌膚健康有活力,才能有效掃除斑點與暗沈。

在診所,許多客人常問我,為什麼選購了昂費的美白保養品,都始終無法擁有理想中的白╴荇蘆G,其實問題出現在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往往疏忽定期去角質,厚重的角質會徹底阻礙保養品的吸收,讓美白成份無法有效發揮作用。


光釆提早體認到這個問題,我們特別提出全新魔顏光雷射療程,全程醫師操作,不痛修護期短不反黑。深度去角質,徹底改善毛孔、粉刺、暗光、橘子皮,推出以來即市場造成新一代的保養風潮。為肌膚打上一層乾淨的光,這就是實現肌膚白肌美膚的關鍵步驟,療程配合深度去角質和術後立即美白導入,我們將為您引導出肌膚最底層的潛在力量。


只要選對保養療程,不需要花費昂費金錢及寶貴時間,即可輕鬆找回人見人羨的白╴茯╴均A快與我們安排時間,來體驗這快速又神奇的療程吧!


服務流程:(約60分鐘)

醫師諮詢 深層清潔 明亮按摩 魔顏光雷射 強效美白導入 珍珠面膜 滋養